close

說,最近已經被太多人說怎麼很久都沒消沒息的。
嫁作人妻在家當米蟲也不是這樣,整個跟人間蒸發沒什麼兩樣。連msn也都沒啥在上!
所以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近況啦。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理解的啦

其實是因為我要當媽了。 
大家要快恭喜我唷,終於要有自己的寶寶了。整個大開心!!!!!!!
無奈我的身體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所以已經被醫生千叮嚀萬叮嚀叫我都要在家休息,沒事不要趴趴跑。
為了寶寶好,所以現在都在家當米蟲監囉。也就是說我變成"準宅媽"了!
所以現在除了上醫院產檢,我都不會出門。其實也沒辦法出門。
還有不太能久坐,所以不會用電腦用太久。但還是會收一下信啦!

什麼~旺旺怎麼辦是嗎?  當然就交給老公啦~~
話說現在旺旺己經是老公的愛將了,我叫他都不理人,一整個現實的咧。
虧我養他養了十幾年,真是白疼他了!!
不過我有吃的,他還是會擠過來啦,天底下有什麼吃的可以逃過旺旺的鼻子!對吧!

所以如果大家找我的話,就只好請大家移駕到我家啦,
不然我現在閒閒在家沒事,也可以打電話找我聊聊天啦,我會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心情點滴的!
也請經驗的媽咪們多給我一些心得分享吧!

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