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產檢了,雖然說W28以前是每個月產檢一次。
不過實在是自己的狀況比較特殊,常常還沒到產檢的時後,就又要去找曹醫師報到。
從上個月到這個月,我大概就去了3次了吧,幾乎可以說是周周都去報到。
沒辦法,肚子實在太常硬了,搞的自己也很擔心,不過曹醫師真的很貼心也是真的。
他說反正你只要覺得怪怪的,就來檢查一下,也比較心安。

這次檢查還有特別問到最近都會覺得底褲溼溼的,加上之前產檢說我羊水在低標。
我也很怕會不會是高位破水自己不知道。
還好用試紙測過是正常的,那就比較放心了。
但是霹靂的在後面哦,我問醫生說看起來不像分泌物耶,曹醫師竟然說那有可能是漏尿哦。
後面還補上一句,你沒聽過很多產婦都有漏尿的困擾嗎!
=.="  哇咧,但是我還沒生呀~~~
不過只能往好處想,至少不是漏羊水呀,小寶健康就好了!!
有反應給醫生說上次吃了安胎藥,整個人心悸到不行,手抖又腳抖的,還很想吐。
醫生說手抖跟腳抖是還蠻常見的徵狀,想吐大概只有5%有這樣的情形。
這次醫生還是開了安胎藥備用,叫我真的肚子硬了很不舒服再吃。
還特別交待這個藥對小寶只有好沒有壞,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要預防早產。
所以吃了很難過也只能忍一忍了。

這次產檢小寶已經有1587g  跟3個星期前比起來又增加了500g。
果然小寶很乖,都有乖乖吸收,長肉肉。
這次也有露出可愛的小臉跟我們say hello唷!

隨次周次愈來愈大,最近去產檢每次拿到小寶的照片就又會開始小寶長的像誰的對話。
因為生命真的很奇妙,從一顆肉眼看不到的受精卵開始,經過10個月在自已子宮內的蘊孕,就長成繼承爸媽基因的小小人。
小寶可能長的像媽咪,可能長的像拔鼻,也可能像拔鼻跟媽咪的綜合版。
所以我一整個很期待小寶的到來。常常莫名的感動就會不自覺的湧上心頭。
很想把世界一切最好的事跟肚子裡的寶貝分享,更想大聲的跟他說拔鼻媽咪好愛你。
謝謝你願意來我們家當我們的寶貝小天使,我們會用盡一切的愛來回報你。

現在小寶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健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就好了。
媽咪保証等你出生後,會感受到我們給你的愛。

 

20101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