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醫生去接生了,所以我都完成報到了,但都還沒開始看診。
這樣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由醫生照超音波,快快看完,就可以快快回家。
缺點就是醫生都照的很快,直接看重點。
下面那張超音波照片老實說,我其實看不太懂耶,醫生照了一下小寶的頭,說明現在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
胎位、胎盤也都正常,小寶心跳也都ok, 然後就結束了~

老實說,媽咪我有小小的失落感,因為現在產檢都很期待跟小寶見面耶。
如果是負責超音波的阿姨照的話,就可以照的比較久。
也會印小寶的臉給我們看。

不過按醫生所說小寶都有乖乖,一切也都正常,這次體重也有增加,預估已經2000g, 那媽咪我就放心啦。
下面那張天書圖也還是po給大家看看囉。
如果有看的懂的,也麻煩幫媽咪我解說一下好了。  ^^

 

20101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