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真是體重直線上升~~不跨張,媽咪我胖了3.5KG!!
兩個星期3.5KG是怎樣?豬也沒大的那麼快吧!
還被衛教護士說是不是吃太多了?
天地良心,我真的都正常的在吃呀,甜的跟零食跟本也沒在碰的!
不過最近是真的水腫的厲害就是了,早上起來手都快彎不起來了~
本來還想安慰自已說是不是因為水腫所以體重增的比較快,結果醫生直接說沒相關!
嗚~聽了好想哭!
更讓我想哭的是今天估小寶的體重是2061g , 兩個星期前是2000g
醫生直接說:ㄟ,怎麼寶寶都沒啥大~叫我多吃點牛肉,甘庶汁~~
雖然超音波是有誤差的,不過還是會擔心小寶怎麼都沒吸收!
小寶呀小寶,媽咪拜託你要多吸收一點啦~~
胖了3.5g是沒關系,大不了產後努力瘦就好了,但你都沒長肉肉就讓媽咪整個挫咧蛋了~

今天小寶還是害羞啦,把臉都擋起來了,很像在跟我們玩躲貓貓呢。
不過今天就有很明顯照到是女生的特徵啦!
我知道女生都嘛怕胖,但小寶你現在還是嬰兒,還是長胖一點好。
媽咪現在對你的期望就是多吸收一點啦,然後要乖乖一直保持頭向下的姿勢,健康長大就好啦。
這對你來說應該很簡單吧,努力達成媽咪的期望唷!

20101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