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便便不順,所以昨天吃了兩顆軟便劑,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早上肚子一直覺得痛。
不過今天真的好冷哦,冷到我雖然肚子痛,但都還是爬不起來。
後來真的痛的好不舒服,就起來上廁所。
吃了軟便劑果然有效,便便果然變的比較順了。上完廁所肚子也就不痛了。可能是軟便劑奏效的關系。

但是上完廁所用衛生紙一擦竟然發現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血絲混合透明狀的分泌物耶。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落紅?趕快墊了護墊上網查一下。
上Babyhome一查,什麼說法都有。
不過有落紅狀況就表示子宮頸變薄,有變化了。要隨時注意!
有人說落紅如果不到一個護墊的量沒關系。不放心可以打電話問產房。
還有人說落紅隔了好幾天才生;也有人隔一兩天甚至當天生的都有。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今天要持續觀察一下狀況,晚上剛好要產檢也順便問一下醫生,請醫生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這幾天一直都在擔心旺旺,每天都在跟小寶商量請小寶要乖乖的。
等旺仔老哥好一點,指數再下降一點,食慾再好一點,小寶再退房。
不然到時生產的時後,老鼻為了要顧我,可能也沒辦法照顧旺旺吧!(產程也不知道要多久)
還有生完後真的不知道老鼻自己一個人有辦法幫旺旺透析嗎? (現在每天都是我在幫旺旺打針的,老鼻一次都沒打過>.<)
而且旺旺每天都要做透析,很怕剛好當天透析還沒做就要要去生產!
現在只求小寶真的要退房的話,至少挑個旺旺做完透析的時間再有產兆吧!
沒辦法旺旺也是我的小孩,手心手背都是肉呀,尤其這種非常時間我當然都會擔心呀!
所以現在希望小寶要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再多呆一會兒,等旺仔老哥再好一點,小寶再退房吧!

小寶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長肉肉,旺仔老哥也要乖乖趕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