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6.jpg

我家小寶在喝奶常常會喝成這樣。

這感覺很像古時後的俠女在喝酒,一整個很阿殺力的樣子

然後喝完還要用手用力往嘴邊一擦,大喊小二,再來一瓶!

不知道你們家的baby也會這樣嗎?


不過最近小寶好像開始厭奶了,為娘的我可是煩腦的要死。

以前他只要有ㄋㄟ就萬事ok, 現在老是喝不到5分鐘就不喝了。

嘟ㄋㄟ給他就生氣狂叫。 看到ㄋㄟ跟看到鬼一樣。

老娘我可是煩的要死。

本來滿心歡喜的想說他在滿3個月體重就能破5kg的願望破滅了


 
加上今天是結婚滿2週年紀念,老公不在家就算了,婆婆在我家整天亂,臉上還給我冒一顆痘。

救人哦。  今天心情真差!

希望老公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