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jpg 

看我這pose是不是很有當家花旦的fu呀。
不僅蓮花指,還拿手巾。。。。。
媽咪說我這表情很讚唷!
但其實你們都不知道,我本來超鬱卒的。
因為。。。。。

0004.jpg 

星期二晚上爸鼻要去米國出差。我聽了好鬱卒哦
雖然爸鼻你每次抱我,我都會哭哭,但你不在家我還是會想你呀。
而且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出門,都不帶我去?
人家我想去迪士尼啦。。。

0003.jpg 

爸鼻帶我一起去嘛。。。。




媽咪說現在我還太小,沒辦法出遠門。以後長大爸鼻跟媽咪會再帶我去。
但是這趟爸鼻會帶禮物回來給我唷!
看我聽到有禮物就眉開眼笑囉。

爸鼻我會想你,你要趕快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