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o023.jpg    

這個小傢伙,今天一整個闖禍了,還渾然不知。

竟然還給我手舞足蹈的晃來晃去。。。

一整個神經很大條。

媽咪我都快要緊張死了!

看看他竟然還在笑,而且一整個笑開懷是怎麼樣?

人家不是都說baby的皮膚很薄,這傢伙是難不成是皮太厚了嗎?

都沒感覺到痛嗎?

bao024.jpg  

看看,竟然把白嫩的臉抓出一痕了啦。

看起來好痛哦!

媽咪我明明昨天才幫他剪指甲的。 

怎麼今天還會發生這麼慘烈的事啦!

不過我左檢查,右檢查,指甲都被我剪掉啦,怎麼可能還抓出這麼大一痕?

找不到罪魁禍首,很怕臉又會再度被抓花

但因為小寶最近手吃的太兇,所以我跟爸鼻都覺得先不要幫他戴上手套,

手套搞不好還更髒。

所以媽咪我要加強密集巡邏,避免小寶又抓傷自己的小臉蛋。

小姐嘛,臉蛋可是很要的!

bao025.jpg  

看看這傢伙,洗好澡就呼呼大睡了。。。

睡的還真香甜!!

bao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