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0001  

雖然已經第二胎也知道會產後落髮  相關文章 恐怖的產後落髮

但這胎的產後落髮也來的太快了吧,才兩個半月就開始掉

每天家裡都有無數撿不完的頭髮

床鋪有,地板有,衣服上有,沙發上有,凡是我經過的地方都有 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尤其是洗髮時最跨張

真的掉超多的,排水孔上都是我的頭髮,超大一撮,連排水孔都被賭住

不就是洗個頭,感覺好像拉著頭髮打了一架

懷孕時超胖的馬尾,頓時瘦身不少

而且每次看到落下的數量真的會讓我很害怕頭髮會掉光光

真的超多的,有天我耐心的數了一下,超過100根 ==>這只是我早上起床梳頭掉的也

希望能快點渡過這個腦人的落髮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