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小寶滿4M7D大時,我跟老鼻在家幫小寶收涎趴!

說是收涎趴講的好像人很多的樣子,其實只有我跟老鼻兩人外加旺仔老哥。

慘的是旺旺也沒辦法幫小寶收涎,我看涎還沒收,餅大概就被旺仔嗑光了吧!

上網到處查都查不到新竹哪邊有在賣收涎餅!真的有夠悶的!!

後來看到大家都用甜甜圈代替,所以也叫 老鼻去買mister doughnut。

因為只有家裡也只有我們兩個,買太多跟本也吃不完,所以就買了六小福!

殊不知產後記憶力快喪失光的我又在耍白痴了!

我把六小福想成是中間有洞比較小的doughnut, 結果老鼻買回來,長的跟摃丸一樣!

跟本沒有洞怎麼穿!

後來還拿筷子在中間戳洞,因為六小福比較小顆,一戳下去,整顆就快裂成兩半了!



收涎道具ready好,就請小寶出馬啦!

看看他還不知道等一下要發生什麼事。

東看看西看看,玩玩圍兜兜,吸吸手的。

還給我發出漬漬漬的聲音!

 bao041.jpg
 

小寶要開始收涎囉!

來,掛上摃丸一串!

啊!不是啦,是doughunt 啦!

整個人開心的一直扭來扭去的,兩隻小還不停的揮舞" 捏 " 著胸口掛的那串 doughunt !

捏完後,還給我放到嘴裡嘗味道 =.=""

bao042.jpg

  

我跟爸鼻兩個人輪流念收涎詞邊幫小寶收涎!

希望小寶能快快長大!

看看這小姐,doughnut是有那麼好吃嗎? 

只要摸完手就一定往嘴裡塞!

收完後,這些東西就全都進了爸鼻的肚子裡啦!

然後最苦的來了! 碎屑掉的到處都是。超難清理的!

慘的是有些dougnut是巧克力口味,小寶摸摸又放嘴裡。

也不知道有沒有吃進去! (因為手有溫度,一摸就會黏在手上)

只有一個感想,我覺得其實doughnut不太適合用來給小人收涎

這星期爸鼻的同事們有來的話,再用其它的餅來辦一次收涎趴吧!

bao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