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寶寶是天生的游泳好手,因為在麻麻的肚子裡天天都在游。
所以可以在寶寶還小的時後就讓他多接觸水,可以讓寶寶的水性更好。
所以媽咪我就買了這顆游泳圈。這顆游泳圈網路上分享文很多我就不再多介紹了! 
游泳圈小小一個,但也不便宜,但比起只能短暫使用的脖圈,我還是選了這個能用到2歲的swimtrainer.
一樣花錢,但能用的比較久,CP值比較高,比較划算啦!

以下是小寶游泳開箱文  XD
===================================================

記錄時間:20110403

小寶第一次游泳是在爸鼻出國那天!
沒辦法,因為一買回來,爸鼻就突然要出國了。而且一出國就是半個月。
如果當天不拿出來用,那要放到爸鼻回來才能用。
媽咪我可是急性子,所以馬上拆開使用,當然也是為了要檢查收到的貨是不是都OK!!

看看媽咪我有多急,小寶衣服都還沒脫我就把他放在泳圈上了
不過小寶反應不錯,被套上泳圈沒有什麼不願意的表情 or 情緒出現!
所以可以進行下一步囉!
脫掉脫掉!脫掉脫掉!  衣服脫掉! 通通脫掉!

bao032.jpg  

鏘鏘~~第一次下水,還不錯唷!
爸鼻馬上拍一張。
好加在有拍,因為第一次使用,我把小寶放的太後面,所以泳圈一直翹起來。
後面跟本都沒辦法拍,因為一直在壓泳圈 XD

第一次下水因為當天天氣比較冷,所以水溫放比較高! 大概40°C吧
不知道是不是水溫太高還是第一次游小寶有點嚇到,起來後一直狂哭。
安撫了好久他才比較停下了。
事後還發現小寶的腿有一點點的的很像微血管出血一樣!
才想到一定是水溫太高,又給他泡了10分鐘,有點太久了。 因為平常洗澡大概洗不到5分鐘就起來了!
小紅點還過了2-3才消呢!

bao033.jpg  


第二次游泳就上星期六啦。
因為天氣已經慢慢變好了,正是游泳的好時機呀!
=======================================

記錄時間:20110423

有鑑於第一次水溫太高,加上最近天氣轉好,所以這次水溫我就放了35°C左右。
果然水溫低一點有差!
小寶一下水就玩的超開心的!
手跟腳都會一直撥水跟踢水呢!


bao045.jpg    

還會不時的看看鏡頭,好像在說好好玩哦!
而且一點也不怕水哦!

bao044.jpg  
  

不過這小姐玩了5分鐘就開始吃手了!
一直瘋狂的吃手! 還會不停的抓泳圈!
看他玩的很開心,索性就讓他在浴缸裡邊游邊吃手吧!
又讓他再泡了5分鐘才讓他起來!
這次游完,腿上就沒有一點一點的紅點囉!

天氣愈來愈好,打算一個星期讓小寶游一次,讓他玩的過癮一點!

bao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