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o049.jpg

4月24這天,我抱著小寶在看電視。。。
突然發現這孩子,竟然已經可以抓住自己的腳!
以前也是會想要抓,但都抓不到,結果,今天晚上居然辦到了!
真的是好利害呀!
一切就發生在這一瞬間!


之後,從此之後的每天,就是小寶的抬腳運動!
每天都要把腳舉的高高的!
還抓不到腳之前,雙手是他最好的朋友,隨時都在吃手。
現在摸的到腳了,又多了兩個小玩伴XD

bao048.jpg

隨時都在抓,每天都在練筯骨!
在床上要練,晾屁屁也要練,連在餐搖椅上也要練!
腳都快折成180度了。
腳骨真的是五告軟Q!

bao050.jpg

不過這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昨天在洗澡時。。在房間的老鼻突然大叫!
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水聲太大,所以我也沒聽清楚,害我洗到一半急急忙忙的就衝出來!
結果!
看看我們家小寶,每天每天不停的抬腳運動,終於讓他到吃到腳丫子了!


媽咪:『小寶,腳丫丫好吃嗎?』

小寶:『媽咪,未歹吃哦。不過還是ㄋㄟㄋㄟ最好喝!』

bao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