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這天,我滿五個月囉!

不過爸拔自己一個人去吃好康的。

他說我還太小,不適合去吃喜酒,所以麻麻在家陪我就好!

唉,這一天也都沒人幫我慶祝。。。。

不然我再來練抬腳好了。。。。


bao058.jpg    

沒蛋糕吃,那吃腳好了!

麻麻:『小寶,好吃嗎?』

小寶:『很好吃哦,麻麻要不要吃看看,另一隻腳分你吃!』

麻麻:『  ,沒關係,你自已吃就好了!』


bao059.jpg  

這孩子,一直吃腳吃的好專心啊。連被我偷拍都不知道!

最後發現我在偷看他,結果笑的花技亂顫是怎樣??

有這麼好笑嗎?

bao060.jpg  



記錄一下目前小寶發展。

☆在快滿5個月時已經可以翻身囉!不過要翻的很用力,必要時還是需要推他一把!
    目前大多是正面翻背面! 會先側身然後很用力的一直抬腳想辦法讓身體變趴!
    變趴之後難的就來了,因為一隻手一直卡在肚子下面還不會伸出來撐住!
    所以常常會再翻回原狀!

☆很愛尖叫。動不動就大聲尖叫,會一直叫人有人回應他為止,真的很恐怖,很怕他喉嚨會受傷!

☆很會對人笑,但就是不會對相機笑!XD  所以要捕捉到他笑容的照片真的好難呀!
    很少會發出咯咯的笑聲,不知是他太惜笑還是怎樣,要讓他大笑出聲也好難!

☆常常以吃手跟吃腳為樂。自從吃的到腳以後,每次晾屁屁時間都是吃腳時間!
    爸拔說可能沒包著尿布,比較好發揮 XD

☆靠著東西可以坐的很好,不過很會扭動,所以一不注意就會自己往旁邊倒個東倒西歪

☆脖子已經硬到一個不行,幫他洗澡時,脖子還自已會撐起來!

☆目前還是喝母奶,打算6個月後再開始給他副食品。
    不過每次喝奶還是不認真的喝,所以每1-2個小時就要抓來吸一下。
    因為體重還是有增加,沒有很嚴重的遲緩,所以醫生也是建議6個月後再給副食品即可!

☆很容易把蓋在他臉上的紗布巾給拿開,爸拔說這是小寶的絕活,每次都秒殺結束!
    而且他對這個遊戲也玩的很開心,每次都玩的樂此不彼!

☆從出生到現在除了滿月前因為溢吐嚴重住院,到現在都還沒生病過,是個健康的小朋友!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爸拔太嚴格,所以小寶都很少出門!
    不過隨著天氣愈來愈好。小寶也愈來愈大,我覺得三不五時也要帶著小寶出門逛逛增加一抵抗力呀!

☆伸手所及,只要他可以拿的起來的東西小寶都吃過XD
    小寶剛出生時,所有照顧過他的護士都說他的口慾很強!  不知是不是這樣,所以特別愛吃??
   

回想小寶剛出生也不過好像才昨天的事一樣!一轉眼已經過了5個月了!
記得小寶剛出生好小一個,兩隻腿瘦到一個不行,結果現在變這麼大了,而且腿也變成了米其林腿!  
媽咪我抱的都有點吃力了。
雖然覺得吃力,不過這可是甜蜜的負荷呀!
希望小寶能再長胖一點!就算為了抱小寶手臂變粗也沒關系!
我想這就是媽媽的心聲吧!只要孩子好就好了!

加油呀,小寶!全身都吃成米其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