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妞麻麻說,育兒的樂趣就在於孩子隨時都能給你驚喜…

真的~~小寶這星期給我好多驚喜呀!

孩子的成長真的是快到在眨眼的瞬間就有新的花招出來

小寶從摸的到腳到吃到腳的時間大概不到一個月。

上周趁麻麻我在幫他晾屁屁,雙腿用力一抬,馬上抬到嘴邊。

雖然有些吃力,但小寶依服樂此不彼

爸鼻還說可能不包尿布比較沒阻礙~~

結果,啍啍,尿布對小寶跟本就不是阻礙呀!

看看這小妞就算包著尿布還是一樣輕輕鬆鬆就開始啃腳

而且吃超久的,腳折成這樣都不會酸!

【記錄時間:5011/5/16】

bao061.jpg  

發現麻麻我在偷拍他,停下來看看我在幹嘛

手還沒忘記要抓住腳XD

bao062.jpg  

小寶:『麻麻,你看,現在我包布布我也能吃腳了! 我有沒有厲害!!』

麻麻:『猴獅雷呀!!繼續加油!』


麻麻OS:很怕再過一陣子,小寶就能把腳抬到頭上了 XD

bao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