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下午全家才出門去cosco小小逛了一下,結果回家之後,胸部馬上多了一個硬塊。

心裡還想說硬塊還好啦,擠一擠,推一推,再派出小人牌馬力超強吸奶器就行了!

結果原來我真的太天真,"代誌嘸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不管小寶怎麼吸,硬塊就是不消, 我自己晚上在那邊努力又推又擠了兩個小時,硬塊還是在!

嗚嗚,我真的好想哭ㄋㄟ...都已經餵半年了,還在塞奶是在塞怎樣!

而且是假日,真的塞住我想要看醫生也沒醫生可看,真是天要絕我!

後來我想想不對,是不是又有小白點??

找來找去,終於被我找到,挑破後好不容易硬塊是消下去了,但乳房內側跟下側周圍都好痛...

我還以為是正常的,可能過一兩天就不痛了。

但是這次真的痛超久的,假日兩天都過去了還在痛!!

不過疼痛是有比較減緩...但還是會痛,就很像黑青一樣痛。

星期三一早馬上就殺去麗池診所..還是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好了!

這種事不能跟他賭,萬一小寶要是沒奶喝我不就苦了!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有硬塊嗎?我說已經被我消除了,但還是痛。

後來就請我直接照超音波,看完醫生說還ok,沒有異常。

要多讓小寶吸塞住的那邊,吸到他很不情願吸再換邊,會比較快好!

後來我請教了醫生說小白點反覆出現到底是不是因為體質的關系。

結果醫生說不是,是因為塞住後,乳腺就會變比較細,才會容易反覆塞住。

開了一包藥讓我備用。

bao113.jpg  

查了一下藥名及用途:
主要是針退燒、止痛(緩解頭痛、牙痛、咽喉痛、關節痛、神經痛、肌肉酸痛、月經痛)
而且哺乳也可以吃,是安全用藥。
看完醫生後就比較放心啦,現在也好了很多!

對於麗池診所,網路上的評價蠻高的。
我的給他的評價也有5顆星哦!
醫生人很好,環境很整齊明亮,護士小姐也超級有耐心的為我解說。
聽說儀器也是數一數二的,雖然我看不太懂。
不過很推薦給大家


麗池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80號
電話:03-5615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