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今天滿6個月囉!!  (撒花)

bao111.jpg  

時間過的真是快,眼睛一眨,我的小寶貝就已經6個月大了。
也就代表麻麻我的黃金瘦身期已經飛逝了...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小寶跟麻麻都要加油,小寶要增胖,麻麻我則是要瘦身!
如果能我把身上的直接乾坤大挪移到小寶身上就好了,直接皆大歡喜!!

6個月大的小寶,穿上小虎麻麻送的禮物配上貝親的綠色小花果然很搭。
謝謝小虎麻麻!! 小寶很喜歡這件小碎花包屁衣!
(麻麻太懶,都一直忘了跟小虎媽道謝,現在才po文, 真是拍謝  ^.^"  )

本來滿6個月有一個重要大紀事的,就是吃副食品,可惜被麻麻我先偷跑.....
不過沒關系,小寶真的很厲害
因為開始吃副食品後建議也要搭配開水,以補充水份的攝取....
所以麻麻我直接給小寶大眼蛙水杯...沒想到小寶咬個幾天,也咬出心得!
已經會用大眼蛙水杯喝水囉!
小寶真是棒棒寶!

bao112.jpg  


記錄一下目前小寶發展。

體重:7kg上下    身高63cm

☆副食品:十倍粥、青花菜、蘋果泥

☆說話:大部份說的都是外星語。不會現在很愛發出 ah bububububu   ah mu  ah mu 的聲音。
                然後還會配合大量的噴口水,這招不知跟誰學的XD

☆翻身:之前往左翻已經練到神技等級,但往右翻還是會很卡,不過現在往右翻已經愈來愈順了!

☆爬爬:還不會爬,但只要一趴著就會屁屁一直往上翹蠕動,但是永遠前進不了XD  然後就會生氣的該該叫!

☆尖叫:跟上個月比起來,已經沒叫的那麼跨張了,可能是開始說外星語的關系

☆笑:現在還是很少會發出咯咯的笑聲,不過昨天笑超久超大聲的,笑到連爸拔在外面都聽到還衝進來看!
            希望小寶能再更常笑。小朋友的笑聲真是天籟,聽了心情超好的!

☆常常以吃手跟吃腳為樂:現在已經進階到包布布也能吃到腳了,一整個輕鬆!
            最近還加入了新朋友-倍親綠色小花!

☆坐:現在還是沒辦法自己坐,還是要靠著東西才會坐的穩,依舊很會扭動,所以麻麻還是要在旁邊繃緊神精看著。
            連洗澡在澡盆坐著也不安於室,超會扭動的。所以都要抓的超緊,才不會吃到水!

☆目前還是喝母奶,能的話希望他盡量多喝,打算餵到小寶自然離乳,愛喝多久就讓他喝多久吧!
    喝母奶的小孩不會變壞嘛!
    
☆喜歡玩躲貓貓的遊戲:拿紗布巾蓋在他臉上,趁他拿掉前我躲起來,然後出聲讓他找人。
    一但發現麻麻在哪邊,就會很開心的笑!

☆外出:隨著天氣愈來愈好,假日我跟爸拔也比較常推著小寶出門去曬太陽,兜兜風。
                所以現在小寶也是陽光甜姐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