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下旬,老媽突然打電話來說老爸被醫生告知得了大腸癌。

一時之間好像做了場夢,感覺好不真實。

說老實話,這個結果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

一個那麼健康的人,怎麼能在轉眼的瞬間就生了這麼大的一場病?

 

後來老爸還因為疼痛的無法忍受,在預定開刀日期之前就開了急刀,先緩解因為阻塞造成的疼痛。

還好造口的刀一切順利,但開刀後的身體不適好不容易比較緩解下來,一個星期後又進行了大腸的切除手術。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接受這兩次的刀真的是辛苦老爸了!

不過最讓我不能接受的事在第二次開刀的當天早上,醫生突然告知已經轉移,所以由原本的第三期變成第四期!

大腸切除的部位也由原本左半邊變成全部!

而且執刀的還是中部的大腸直腸科權威。真的搞不懂怎麼權威醫生會犯下這種錯誤?

因為昨天隔壁病床的爺爺也是突然被告知,明天手術不用切除肝臟,因為那是血管瘤,然後醫生只說了一句"拍謝"。

都不知道這位醫生到底有沒有病人的同理心,病患都已經罹癌了,很容易會因為醫生的一句話心裡的起伏就非常的大!

報告沒看清楚不打緊,卻以一句拍謝就草草收場!實在是讓人$#%^&*(

 

目前老爸狀況已經恢復的不錯,可以開始吃一些流質的東西。

不過還不能吃多,只要稍微多一點就會胃脹的不舒服。

所以還是要慢慢來。

這場與癌細胞的抗戰還沒有結束,還有後續的化療紿療等著我們!

老爸我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幫助你戰勝癌細胞的!

一定要加油!

 

這兩周我們也是天天回台中,讓老爸看看他的寶貝阿孫。讓他在寶受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心靈能多一點安慰!

這幾個星期下來,老爸辛苦了,小寶也辛苦了!

還有小寶爸拔也辛苦了!

真的很感激我嫁了一個好老公,每天不辭辛勞載我台中新竹這樣奔波,也沒喊過一句累!

把我的爸爸當成像他自己的老爸一樣的照顧!我真的點滴感激在心頭!

雖然慢了一天,但我想跟小寶爸拔說:『親愛的,你辛苦了,祝你爸爸節快樂!』

 

 

遇到了這些事,有時會想,其實人生沒什麼,一切的名利比較都是假的。活的健康快樂最重要!

希望旁邊的親人、友人都能健康快樂,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