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回新竹的路上才想到,昨天是小寶拔的生日。

這陣子台中-新竹兩頭跑,天天都在擔心小寶阿公。

竟然連小寶拔的生日都忘了!

我還跟小寶拔說:『明天你生日耶!』

小寶拔說:『對呀,我來去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好了!』 ==>這個人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說他容易滿足,不如說他真的很貼心。真的很體諒目前的狀況,所以生日簡單過一下就好! 

然後我還虧他說,今年我生日沒過到,因為你出差了!

結果小寶拔還天兵的說,不然我也不要吃蛋糕好了,以視公平XD

不過生日一年只有一次,當然還是要過呀!

小寶拔下班後去85℃買了一個小的蛋糕。我們就簡單的慶祝一下!

bao157.JPG  

小寶拔還許了願:

希望阿公身體快點康復,再來希望小寶副食品吃的好,趕快變大寶!!

你們說我老公是不是真的超貼心的!

老鼻,真的很謝謝你!!也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呀,這個蛋糕,也有讓小寶淺嚐一下啦!

冰冰涼涼的,看小寶吃的滿嘴都是。

有沒有可愛!

bao158.JPG  

最後再加映我可愛的小寶!

雖然穿著洞洞"掉嗄仔",但戴可愛的髮飾也能走甜美公主風啦!

bao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