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寶最近整個站上癮了!

不管怎樣他就是要站就對了!

不論是醒著玩耍、準備睡覺或是洗澡,只要讓他抓到有可以支撐的地方,咻一下的,就會用力的想要站起來!

平常最常扶著嬰兒床跟沙發,站在欄杆跟沙發邊,然後自己開心的一直扭來扭去!


不然就是自己坐在地上玩,看到我從旁邊經過稍微停頓一下,就想要扶著我的腿站起來XD,真的有夠恐怖的!

不止我,連旺旺也是,毛都被小寶扯掉不少了呢! (可憐的旺仔)

 

前幾天睡覺時自己滾來滾去的,最後滾到牆壁邊,然後就扶著牆壁站起來了!(麻麻我嚇到心臟沒力)

還有今天早上本來在遊戲區爬爬爬的,突然看到桿子,兩手用力一抓就站起來了!

瞧他個臉,多驕傲呀!而且站的直挺挺的呢!

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了啦!

bao172.JPG  


然後熱帶雨林健身器也難逃他的魔掌

拉著彩虹,扯著蝴蝶就想要站,還好沒有成功,不然我想那隻蝴蝶可能不保了XD

  


站累了就開始到處爬爬探險,然後開始狂搜櫃子上的玩具。

全部的東西都要甩到地上,玩過一遍,才滿意!

然後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才不是!電力可飽的很!!又開始扶著小櫃子要站起來!

真的都不會累了! 麻麻我都快累癱了啦!!  (人有沒有老真的看體力就知道!)


bao173.JPG  

幾乎每天都這樣玩一整天,只有下午小睡一下下想不到就可以充飽這麼多電力!真的不是蓋的!

重點是玩了一天晚上都還不會累!

看看,枕頭都快被踢爆了!

腳力真的很恐怖,難怪小寶阿公老是說等他身體好一點,要帶他的寶貝金孫去爬山!

  

 
001.gif  
 
 
之前很常聽到別人說小寶長的像混血兒,麻麻我怎麼看怎麼都覺得不像!

明明我跟小寶拔都是土生土長的蕃薯呀!  怎麼可能小寶會長的像馬鈴薯啦!

不過前幾天我意外捕捉到這張照片。。。。

小寶看起來是有那麼一瞇瞇的像啦!
 
 
bao170.JPG  

不過也只有一秒像,因為下一秒就打回原形啦  XD
 
bao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