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ao221.jpg

 

前一陣子我跟兩小掛號

一家四個人就有三位要吃藥 @@

米寶可能還小餵藥傻呼呼的都吃的精光

小寶就沒那麼好騙了,從小到大都有夠難餵的

上次去生日趴剛好看到丞在吃藥,而且超man, 吃藥粉配藥水一口就乾了,超極棒

最近也剛好有在看一本信誼出的達達生病吃藥的書

所以我順勢問小寶說要不要跟丞丞還有達達一樣勇敢

小寶也很阿殺力的回答我~~

所以第一次我直接把整包藥粉倒到小寶嘴裡 (果然是傻人想的太天真)

從來不肯吃藥的小寶最好是要吃,整包給我直接吐出來

正當我在苦腦不會又要加到豆漿騙她喝下

想說再試一次好了,藥粉加藥水喇喇的用餵藥器給她喝下

反正米寶也是這樣吃

 

沒想到就成功了呀!

2bao222.jpg 

第一次喝,分了三口

跟他說吃完藥藥要馬上喝水,就不會苦了

2bao223.jpg 

雖然喝的不太甘願,但是還是乖乖的喝下了

之後的每次吃藥就真的都不會怕了

也會說要跟媽咪還有米寶一起吃藥

飯後也一定都會說:『我們來吃藥吧,感冒才會快點好

我跟丞丞還有達達一樣都好勇敢唷!

2bao224.jpg

小寶真的很棒唷!

寶貝真的長大了

\2bao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