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真的超級好康的。

從出生以來,三不五時就常常收到乾媽送的禮。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小寶滿周歲的生日快到了。所以上星期,小寶乾媽跟乾爸還特地送來小寶的生日禮物。

乾媽送了一件KA上衣,現在可以當洋裝穿,等再大一點就可以當上衣穿,真的很不賴。

而且小寶好喜歡,一拿到盒子就拼命的想拆開,手指一直不停的在摳那條封條膠帶XD

bao217.JPG  

然後那隻小兔子是乾爸特別挑的。

乾媽說乾爸一直幻想著小寶拖著那隻長耳bunny走路的可愛模樣。

想到就覺得超級卡娃以的。

小寶要跟乾爸說:『我每晚睡前都會跟著兔子一起在床上打滾,然後乖乖入睡唷,謝謝乾爸

bao218.JPG 

然後然後,還有這件H&M的針織小外套,是跟小虎媽採買來的

只不過我一直忘了去跟小虎媽拿,差點就放到忘記了,貼心的小虎媽還特地幫我送來,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謝謝小虎媽唷!)

我只能說這件真的好適合小寶唷! (雖然板型大了一點,不過可以穿到明年秋季不是問題啦 )

女孩兒穿粉粉嫩嫩的顏色真的好搭吶。

bao219.JPG  

太長還可以往內收,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

bao220.JPG  

 看看小寶穿新衣笑的超開心的

bao221.JPG  

還會揮揮手呢。

小寶:『謝謝大家這麼疼愛我。

bao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