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乳牙生長紀錄表19M28D  

本來前一陣子副食品小寶都還吃的不錯,幾乎可以吃掉滿滿一大碗

但前一陣子因為長牙的關系,食慾變差就算了

就連平常看到牙刷很開心會一直喊 刷刷.刷刷 的想要自己刷牙

這陣子只要看到我拿牙刷就好像看到鬼一下,直喊不要,真是令人苦腦呀

我超怕小寶變瘦就算了,萬一要是我疏忽然後讓小寶蛀牙就不好了

而且這兩顆下虎牙拖超久的,牙齦下看到的小白點已經很久了,但就是遲遲不冒出頭來

所以我幫小寶刷牙都超小心的,力道都極輕到一個地步,也都避免碰到要發芽的牙齦以防造成小寶的恐懼感跟不適感

但就算再怎麼小心還是偶爾會有碰到的狀況呀,每天刷牙2次跟打戰一樣

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壓著小寶,然後小寶哭到驚天動地

只不過刷個牙嘛,一刷完我們兩個都噴汗XD ,還好只要一刷完小寶馬上就不哭了(阿彌陀佛)

在這星期右下虎終於先發出來了,不然我真的每天幫小寶刷牙會刷到瘋掉

只能說小白#15真是整慘了我們母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