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晚上飯後水果吃了一顆甜桃。

我在吃時小寶一直在看我,後來就刮了一點放到他嘴裡讓他嚐一下味道。

小寶閉口的那瞬間,覺得我的手指好像被什麼硬硬的東西刮了一下。

打開他嘴巴一看,才知道原來小寶發牙了!

不過因為光線的關系,看不太到小白點,但用手摸覺得很明顯唷。

隔天早上趁著光線良好,馬上迫不及待打開小寶的嘴好好的檢查一下!

真的覺得好像有白白的東西要衝破牙齦的感覺耶!

右下角那顆摸的到刺刺的,但左下角那顆還摸不太出來!

想想我也是蠻天兵的,虧我每天在那邊幫小寶清潔嘴巴,但卻都沒有發現小寶要發牙的跡象!

右下角的小白已經悄悄的冒出頭來,我竟然都沒有發現!真的要檢討一下。


因為小寶冒出牙,麻麻我超興奮的,每天都會想要檢查一下小寶左下角那顆小門牙的進度。

結果昨天晚上小白2號也冒出頭啦!

一次兩顆耶!興奮加倍。 

小寶正式加入"哈唄二齒"的行列!哈哈哈!!!

這麼重要的事,當然要馬上把發牙時間給記錄下來!

我從小虎媽那分享到這個好用的記錄表,真的很好用唷!

bao155-小寶-乳牙生長紀錄表.jpg  


乳牙生長記錄表下載請點我


來看看小寶的小白1,2號吧!

拍了好久,終於成功!而且很清楚唷!

bao156.JPG  

後來我仔細再想想,小寶大概有一個月副食品都不怎麼吃,直到這個星期才開始比較有意願想要自己張口吃副食品。

不會是因為要長牙了,所以牙齦不舒服的關系吧?

希望現在小白1,2號冒出來了,小寶就會胃口大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