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在婚前吧,好久了,久到我都記不得時間了)

我就有做過襪娃,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做的有點失敗 (成品還在,但也不好意思拍出來見人XD)

這次托三三媽媽的福氣,又讓我再拿針線挑戰一次。結果挑戰成功!!

小寶很愛唷!!所以一口氣做了三隻。

因為真的也不是第一次做啦,所以這個偽初手作成品好很多囉

連續縫了三隻一樣的也是會仙的,所以no.4我選了馬戲象來挑戰

雖然馬戲象是第一次做,但成品超有喜感的,整個就是一副歡樂模樣呀

wow001

手作真的好有趣唷,看看NO1-3號雖然都叫張菲馬,但因為襪子的款式顏色不同,所以成品也有不同的感覺

加上純手工製作,所以每隻大小不一 (襪子材料的大小都一樣,但手感不一樣,塞出的棉花也不一樣多)

所以每隻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

我自己留了NO1送給小寶! 然後把NO2-4 都送到新主人的手上囉,希望能陪陪新主人一起開心唷 :)

來個側面可愛的特寫吧

wow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