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寶會站站後,扶著東西都想要站  

舉凡沙發,電視櫃,椅子,甚至是尿布的箱子,只要高度他扶的到都一定會抓著站

所以只好再把小寶的助步推車變身成遊戲桌讓米寶玩  

相關連結:小寶玩people四合一助步推車

看看,是不是站的很好

除了形狀配對目前不會玩,其它的都已經知道要怎麼玩才會有聲音囉

0Mibao0153.JPG

 

玩具就是這樣,一定要有人搶才會覺得好玩,看到米寶在玩

小寶也去搬了一卡樂高筒來坐在上面

然後跟我說:『麻麻,我在開車,你要去哪?我載你去

真的好好笑

2bao126.JPG

 

一個拼命的轉輪子當轉方向般,一個不停的拍打中間的鼓

2bao127.JPG

小的還要研究滾輪筒發出美妙的聲音

大的很high還會唱歌助興

 

2bao128.JPG

high完還拿著我擋在米寶旁防跌倒的被子來蓋蓋

跟我說醬子開車才不會冷 (這哪招?)

2bao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