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幾乎都很少出門,覺得體力上好像退步了很多!

連續2個星期都出門,好像有點累到,因為隔天要去虎寶趴,本來想說就去個近一點的地方-動物園走一走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我的好麻吉竟然殺上來新竹,還帶了一堆要給小寶的玩具跟書!

小寶真的又賺到了!謝謝佩樺阿姨!


麻吉他們也帶了兩個小朋友說要去四方牧場

查了一下地圖發現超近的,就在香山交流道下去一下下就到了!所以就帶著小寶一起出遊啦!

四方牧場入門票一個人60,憑卷每人可以免費兌換鮮乳一瓶or冰淇淋一隻!

裡面其實還蠻大的,而且有超多乳牛的。不過小寶還小,不敢讓他跟牛太靠近。

比較大的小朋友就ok啦,不用怕!!


又是麻麻我跟小寶拍一張! 因為爸拔要拍照!

我是個豬頭都忘了有麻吉同行,可以請他們幫我們拍一點全家福!

D0014.JPG  

小寶在看旁邊的牛,看的超專心的!

D0015.JPG  

就是前方的這個棚子,裡面超多牛的! 

不過這時已經是小寶的休息時間,所以他在推車裡睡覺囉!

因為臨時出門,連相機也沒戴,所以就派爸拔的iphone出馬!

幫我跟麻吉一家的"背影"拍照留念!

D0016.JPG  

這隻牛超帥氣的。我叫他包公牛  XD

因為他整隻都黑的,就只有頭上有一個半月型的白。有沒有像包公!

D0017.JPG  


再來就是虎寶趴了!!

這個聚會是這個星期的重點!!!

這次聚會認識好多新麻麻跟寶寶,我還意外發現原來丞丞跟小寶是同一天生日!

真的好巧好巧哦!  丞丞麻麻,我們以後要多多交流唷! 麻麻我好羨慕丞丞有一頭茂密又烏黑的頭髮呢!

這次的聚會真的太太太有趣了!

不過可惜位置有點分散,所以有些麻麻沒能好好的聊聊! 本当に殘忍ですね

希望下次聚會大家能再聊的盡興啦!

虎寶趴,讚!!!

最後不免要附上大合照一張。  
(我不是故意要擺這種照片,不知為啥,小寶爸拔跟丸仔爸拔的拍照技術有的拼,我看下次還是留給專業的人好了XD)

看看只有小虎跟小寶在睡覺!而且睡覺表情一模一樣,真的超妙的!

可能ㄍ∣ㄥ太久,累到了。在要結束的時後終於撐不下去了XD

D0018.JPG  


小寶一回到家洗好澡吃完晚餐後就整個累趴,一路睡到天亮!

D0019.JPG  

睡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累了!腳還"ㄎㄨㄟ"在枕頭上。

D0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