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照照都是裸身的青春肉體~~喜愛的媽媽請快入XD

 

~~~~~~~~~~~~~~~~~~~~~~~~~~~~~~~~~~~~~

hi,我是萌娃米寶,我是上天派來整我老木的 :p

0Mibao0237.jpg

米寶真的是活動力超強,跟本跟蟲沒兩樣,只要是醒著都是不停的動來動去,完全沒有靜下來的時後呀

每次換尿布也都是一直翻來翻去,布妞媽之前就戲稱是跟煎魚一樣XD

果然沒錯.....

要換尿布要花費好大一番功夫

更何況是洗好澡還要穿衣服

每次都搞的我快累死了

明明就把他放在浴巾上,滾到浴巾都歪果七挫了

0Mibao0235.jpg

動作超迅速的馬上就翻面

小屁屁好結實,果然青春的肉體呀XD

0Mibao0234.jpg

然後就往床頭爬

 

把他撈回來還是繼續往前衝

0Mibao0236.jpg

 

然後還飆到枕頭上

尬的,還沒包尿布耶,我好怕他直接給我尿在枕頭上

拜託行行好啦,要飆也要穿好衣服再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