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要上班~
結果車怎麼發就是發不動!
繼上次鑰匙掉了,又發生這樣的事!!
唉~~
難得我今天早點出門
結果車竟然壞了~~

牽了好久在機車店門口等開門
等超久的,
"扛棒"上的電話打了好幾通就是不見老闆有接電話~~
原來是老闆不住裡面 -.-""

好不容易等老闆來了~~
我終於有救啦!!
不然沒車我怎麼上班??

檢查了一下,原來我的電池壞了
重點是我的電池還比其它型的大,所以比較貴~~
所以一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

殊不知這一張小朋友我可以吃兩個星期還有找咧~~

只好再一次當作破財消災囉~~~
這種事,希望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