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做好懶貓後,旺仔就多了一個新的朋友呀

可惜大家相處時間不常,因為懶貓找到好主人啦~~

所以我幫旺仔跟懶貓拍了一系列的寫真!!

人客呀,請慢慢觀賞!!


這個懶貓,你真是不知死活,你這個新來的,竟然敢坐在我身上!!
等我爬起來,你就死定了!
你難道不知道在這個家我的地位只排在旺仔姐姐之後,我還排在老鼻之上!!
稍等我就給你"青秋!!青秋!!"





啥!! 你的地位竟然比老鼻還高,真是失敬失敬!!
還好我還沒捏下去!!




唉呀!!老大,我知道錯了啦,
我這個新來的,我會注意啦!!




老大!!別這樣咩,你別生氣啦,小的 做牛做馬 都不敢造次 啦!

(旺仔已經不想理他,睡到"吼吼叫",懶貓還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演,有夠巴結的!! )



大仔,小的我來幫你按摩啦!!
別看我長一附賤樣,我可是很有誠意的,大仔,我跟你賠不是啦!!




大仔,不然我幫你摸肚皮好了,主人說你最愛給人摸肚皮了!!



呵呵,老大,你醒啦,我就知道你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了!!




大仔,你人最好了啦!!

(誰跟你好?  我是懶的理你!!)



老大,看你睡的好香好甜,我也好像跟你一起睡呀!!

( -.- "  誰想跟你這隻貓一起睡呀,拜託~ 也太自作多情了吧!!)



不好玩!!老大都不理我!!
呼!!老大可能還不習慣我這個新朋友吧!
可能是我跟他長的一點都不像!




哈,趁老大睡著,機會千載難逢,騎在他頭上好了!!
反正他睡到吼吼叫,也不會發現!!




耳朵當成油門,給他催下企!!



"梗~~~梗~~~"衝呀,老大狗狗歐兜拜~~衝!!!!

(等老子睡飽,你就慘了,竟然我把當成歐兜拜騎!!
要不是看到你找到新主人不會再來跟我爭寵~~不然,嘿嘿~~
等主人沒看到你就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