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JPG

米寶2歲了....(驚)....日子過的好快

隨著米寶會爬會走,活動力愈來又驚人

每天一打2的生活,說真的,真的是累翻老木我!

以前米寶還小不會搶,不太會說話,小寶對他疼愛有加!!

天天都覺得米寶弟弟好可愛,還會幫忙照護這個小人兒!什麼寶貝的東西都好願意分享給米寶。

不過米寶愈來愈大,愈來愈有物權關念,也愈來愈會說話

加上老二不服輸的個性(因為天生家中就是有一個會跟他"分享"東西的人)

吵架,你推我,我推你的情節天天在家中上演...老木我常常要居中協調, 但也不是每次都讓兩姐弟滿意

下場就是....媽媽發飆捉狂XD

雖然每天吵吵鬧鬧的,但不得不說有淚水有歡笑呀....吵一吵兩人又合好,又一起玩,還會抱抱親親

看見這幕,不管媽媽的神經再怎麼斷線,總還是會覺得這兩個寶貝好可愛,有手足真好!

 

米寶生日的這天,我們家買了一個小蛋糕,在家簡單過生日

沒有豪華的大餐,因家人的相聚祝福最無價!

最大的心願,希望兩小平安健康長大:)

 

米寶,這是你人生的第二個生日,

媽媽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天天開心,勇於做自己。

人生偶會遇到逆境,跌倒了沒關系!

拍拍屁股再站起來,爸爸媽媽會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

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你可以在這裡得到你要的支持還有心靈的依靠

準備好了,隨時出發,勇敢地再飛翔!

寶貝,祝你2歲生日快樂!

 

這陣子,家裡發生好多事,熟悉我的人會知道小寶阿公阿嬤身體不好

每個假日奔波來往台中也習慣了,只希望看到爸媽的笑顏...但因為發生一些事

造成小寶阿公對我們有誤解,覺得爸爸把我愈推愈遠,心理其實很受傷

小寶拔說,為人子女...能做就盡量做,真的超過自己極限也沒辦法。反正努力對得起自己就好

心裡有感而發,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父母是一輩子的父母,孩子永遠是我的孩子

爸媽不會拒你們於門外,只要你們想,隨時都可以回來爸媽的懷抱。

 

寶貝,不知你許了什麼願呢?

00001.JPG

蛋糕上的裝飾永遠是小寶跟米寶的最愛!

00002.JPG 000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