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迎接到來的耶誕節,我們虎寶媽媽提了個好點子

要小朋友們來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告訴耶誕老公公他們很乖,今年想要什麼耶誕禮物!! 

真的是太歡樂,太happy的童年了,(怎麼好像我小時後都沒有這種活動)

不過有點被老媽我破梗....因為平常太愛幫小寶買書....三不五時我就會拿新書出來給小寶看

剛好這周才拿了一本新書出來,我順口說了是耶誕老人要送給小寶的耶誕禮物...

(平常拿新書出來我都是說因為小寶有乖乖,所以寄放在書店老闆那的書老闆就會寄到我們家來 :P)

小寶就爽到不行!!哈,真的很好滿足,書一本也不貴,小寶就可以開心好久

其實才快四歲的小孩,我也不知道小寶會說想要什麼東西。

我個人覺得小孩物慾好像還蠻低的!!

雖然有時在外面看到東西會吵著說也想要,但如果我態度很堅定的說"NO, 這個我們家不需要或是不適合"

小寶都會乖乖的接受我的說法....

不過說都說了耶誕老人送他一本書....就....按照劇本走吧

反正虎寶趴當天媽媽我還是會準備一份禮物給耶誕老公公請他送給小寶當他的生日跟耶誕禮啦!

 

開始寫囉....小寶很認真寫了一堆火星文!!

還畫了一我們一家四口要送給耶誕老公公

米寶就來亂的...亂塗鴉一通.....-.-""

201412002.jpg

[20141204]小寶/米寶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因為米寶似懂非懂,這個活動媽媽我個人覺得他本身好像感受比較少

寫信給耶誕老公公,他也是鴨子聽雷....

所以買了貼紙讓他們一次貼個爽,這個就很有感了!!

201412001.jpg

 

都完成了....動動小手自己投到信箱寄給耶誕老公公吧!

2014120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節 卡片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