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史迪奇這號人物。
他演過星際寶貝,老鼻一開始還說"數碼寶貝"講完後自己覺得好像不是!
anyway, 那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本來也不會特別喜歡史迪奇,一開始甚至覺得這隻長的很欠揍!
長的又不討喜,看起來就不會讓人特別喜歡!

下面這隻就是史迪奇啦!(藍色那隻!)
我找的這圖片還蠻可愛的,要是有露出牙齒的就不怎麼討喜了!

bao057.jpg  

但就在前幾天,一切都變了,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史迪奇,就覺得史迪奇還蠻可愛的呀。
怎麼以前會被我嫌棄到不行!
看了看史迪奇的那顆頭,圓圓又呆呆憨憨的,其實真的蠻可愛的呀。
於是乎,拿起我的毛線,來打一隻史迪奇好了!

打著打著,看到小寶那顆沒幾根毛的頭,不然打頂帽子給他戴好了!
打到一半,讓小寶試戴一下。
很像漁夫帽吧!
不過小寶不太捧場,一直想把帽子抓起來。
可能天氣太熱了,戴上帽子太悶了!

bao052.jpg  

沒關系,帽子戴高一點好了,這樣就不會悶熱

小寶:『媽咪, 你不是都說我是你的寶貝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惡搞我呀?』

媽咪:『寶貝,我沒有惡搞你啦!我讓你角色扮演一下,演一下國王戴皇冠的樣子耶!!』



bao053.jpg  

織了好久,把眼史迪奇的眼睛跟鼻子給補上。

這樣也不錯看吧!

很像綁了兩個小丸子在耳邊。超可愛的!

這個半成品也可以戴呀,很像企鵝耶!

小寶好像還蠻喜歡的,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bao054.jpg  

大絕招出馬~~

補上這頂帽子的靈魂 - 大大的耳朵,終於大功告成啦!

小寶麻豆來試戴一下!

是不是超萌的呀!

把內耳往外翻,整個人好像要飛起來一樣!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加上小寶晃一下,兩個耳朵就會晃來晃去,超級有趣的!

 bao055.jpg  

來看看更多照片~~

bao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