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天氣還不錯,帶著小寶到樓下遊戲區走走。

不知是不是運氣太好!?  樓下竟然沒半個小朋友耶!

所以小寶一個人玩遍了樓下三隻搖搖馬跟溜滑梯。


首先上場的是藍色ROCK鴨 !!
 
小寶真的膽子超大的,一坐上ROCK鴨就給我放單手,麻麻我要扶住他還會不爽

bao199.JPG  

然後裝這個表情給我看!是怎樣?我又沒給你苦毒!

(最近小寶不知怎麼回事,常常都弄這個表情給我看,有夠苦瓜臉的啦!)
 
bao200.JPG  

看看,玩的超high, 還一直不停的打那隻鴨頭
 
bao201.JPG  

最後玩到忘我的連手都舉起來啦 !
 
bao202.JPG  


放個影片讓大家看看小寶怎麼搖!

不只前後唷,這個小妮子居然這麼小就會左右搖!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那天看到布妞麻帶布妞去玩溜滑梯。布妞玩的超high的。

所以我也讓小寶玩一下囉。  不過可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帶小寶下去。沒多餘的人可以幫忙看顧。

所以只能讓小寶淺嚐即止啦!

看看小寶覺得很好玩,一直自己想要往上爬!

不過當然是爬不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