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定期產檢看看咪寶的生長狀況。

照超音波的技師說,寶寶一切都好,羊水很充足,胎音心也都正常

而且這次很明顯的看到咪寶的手,兩隻小寶動呀動不停的,好好動唷,超級可愛的

連眼睛跟嘴巴也很明顯唷,不過不知為啥印出來的照片就沒有在monitor上清晰。

在一旁的小寶看到媽媽躺在那邊,以為我又不理他,在那邊哇哇叫

技師說,這年紀的小孩都這樣,很黏媽媽。

還好一直問他咪寶在哪,請他看看monitor, 也乖乖的一陣子

 

後來進了診間跟醫生討論到有時還是會覺得肚子悶悶的,但是不會悶到痛,也沒出血。

有問醫生是不是因為我懷孕還在哺乳的關系。

醫生提到小寶也1歲5個月了,是建議可以開始慢慢離乳。

因為怕懷孕到後期,會容易宮縮,不然就是等二寶出生後,會跟二寶搶奶XD

我還提到最近小寶頻繁討奶,醫生說,可能小朋友有意識到有寶寶了,所以有這種反應,不然就是把我當人肉奶嘴,想安撫就隨時來。

結果出了診間,小寶拔就說**對啦,對啦,小寶要斷奶了**

說老實話,其實我當下聽了是很不爽的,我是孕期哺乳沒錯,但我也沒不舒服呀

幹嘛動不動就要我限制小寶喝奶。現在還光明正大的直接說要斷奶

我知道小寶拔是為我好,可能聽到容易宮縮覺得很危險。

但我又不是笨蛋,當然會自已斟酌呀,如果真的肚子明顯不舒服,我也不可能堅持一直餵

所以小寶拔拔不要再踩我地雷了

20120518  

想想自己也算幸運的,這次懷孕跟懷小寶比起來,雖然還是一樣害喜。

但至少不是都只能躺在床上不會動。

雖然都味口很差,但有時加減還能吃一點。

雖然也是都會頭暈,但至少不會暈整天。

所以白天還可以加減照顧小寶。不過等小寶拔下班後,就真的只能請他多擔待了。

誰叫你是老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