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W35+了,才在寫這個孕期營養品的文章,感覺好像慢了點。
不過還是加減記錄一下啦。
整個孕期其實我沒特別補充什麼。
除了初期的葉酸。醫生有特別交待鐵跟鈣一定不能少。

所以媽咪我四個月開始每天都會乖乖的吃鐵跟鈣。
鈣的部份,我是選擇鈣粉,因為比較好吸收。也比較不用吞一堆藥丸。
這款鈣粉只要加水攪拌就可以喝了,非常的方便。
喝起來就像橘子氣水啦,有點像發泡錠,口味我個人蠻能接受的。
至於效果好不好,對我來說我覺得應該都有吸收到。目前為止,媽咪我腳還沒抽筯過。

鐵的話,就是照片中的藍色小藥丸啦。顏色真的超水藍的,感覺很不天然,哈!
這是老鼻替我選的。因為媽咪我孕吐的厲害,一點點味道都覺得不行。所以老鼻上網查過這款比較不會讓孕吐的孕婦覺得太噁心。
第一次吃時,因為孕吐的很厲害,所以我還是覺得有味道,每天吃鐵劑時都是鼻子捏著,忍著吞下去的。
後來孕吐比較好後,其實沒那麼難吃啦,味道也沒那麼重,吃到現在都還蠻習慣的就是了。
一開始吃鐵劑時,我本來還很怕便便會變的更不順,沒想到吃了鐵劑,便便反而變的超順的。
讓我有賺到的感覺。不過愈到後期,就沒效了。 只能說我的腸子真的很頑固呀!

下圖的媽媽奶粉~我不是一懷孕就開始喝的。
是某天下午肚子突然餓的發荒。突然想到之前去兌換的媽媽禮有兩包試喝的媽媽奶粉。所以就拿出來充飢啦!
喝完了後,隔天便便變超順的。 
開玩笑,跟老鼻講說好像喝了媽媽奶粉會比較順,老鼻馬上衝去買。
這款媽媽奶粉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不會很甜。懷孕跟授乳期間也都可以喝。
不過再順便便的產品,也抵擋不了我頑強的腸子呀,喝了一陣子之後就會自動無效了。
現在把希望放在買的益生菌上了,等我吃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好了。

右下圖那個不是營養品哦,是讓我吃了很痛苦的防宮縮藥。
因為照片拍都拍了,就順手也把這藥拍下來做個記錄吧!

2010112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