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要介紹的這條毯子,其實已經打好很久了,但礙於工程實在太浩大。
所以我打完後,好一陣子已經不想再打毛線了。已經有點怕到!
休息了一陣子,終於恢復活力啦!!  
ㄟ~~不是手癢想要再打一條,因為我真的沒那個力了!!
是終於可以分享給大家啦!!


這條毯子~~是媽咪我有始以來最大的挑戰,總共用了9綑毛線。
打到昏天暗地,真的是日也操,暝也操。感覺已經快變機器人了。
每天都是重覆同一個動作。
這條我大概打了一個多月吧,其中有含線不夠等線的時間啦。
不過一個多月也夠久了,還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呀。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這麼有耐心過。
為了小寶簡直是拼了。
這小熊毯總共由24隻小熊組成,成品還蠻大一條的。
可以讓小寶蓋到國小都沒問題了。
不過不知大家有沒看出來,這毯子我沒收邊耶,因為毛線又不夠了。
打到一點都不剩!實在是不想為了收邊又再敗毛線,因為這樣下去真的沒完沒了。
但這樣也有好處啦。
以後不夠蓋,還可以繼續接著再打下去。哈哈!


看看下圖這小熊毯把我家的貴妃椅整張填滿還有剩就知道有多大張了吧。
等小寶這小麻豆出生,再請他來拍寫真集給大家欣賞好了。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