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o014.jpg 

選舉熱剛過完一陣子,我家小寶也來湊個熱鬧。

大家好,我是baby president 候選人一號!!

我的政見如下:

1。我會乖乖吃ㄋㄟㄋㄟ,長胖胖。
2。我會乖乖聽麻麻的話。
3。我會乖乖讓爸鼻抱抱,不會讓爸鼻每次抱我都哭哭!(爸鼻很沒面子呢!)
4。我會學著不害怕洗澎澎。
5。我會學著自己能睡baby床 (不然爸鼻跟媽咪都怕壓到我,睡的都很邊邊,都快沒地方睡了  XD)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唷! 謝謝。


講到總統選舉,希望那些鼓勵大家生育的政府,能聽見我麻麻的心聲。

1。鼓勵生育很好,但補助的配套措拖要能滿足大家的需要。
      生育津貼只領一次,但養小孩是一輩子的,靠領那幾千的生育補助,是拉不高生育率的!(幾次奶粉、尿布就KO光了)
      還不如全額或部份補助預防針、學齡前教育津貼。

2。全職媽媽沒在上班,全心貢獻家庭!已經沒收入了,還要繳國保,這塊應該要政府補助吧。
      更何況國保連生育津貼都沒有。  這是要我們的老公當拼命三郎上班嗎?

3。孕育有生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不是每位媽媽孕期都能很舒服的渡過。
      只有產假是不夠的,是不是也能有孕前休假的替代方案呢?

4。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很多媽媽願意為了寶寶留職停薪,但不是每個公司都願意同意媽媽做這種決定。
      政府應該強制監督,幫助這些願意暫時捨棄工作在家照顧寶寶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