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根大香蕉在懷孕後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後期因為肚子變大,不管怎麼躺都不舒服,後來買了這 根香蕉,只能說買對了!
不只躺著可以用,坐在沙發上也可以墊在背後,超級實用的!
生了小寶後還可以拿來當哺乳枕,不過天氣愈來愈熱,當哺乳枕加上兩個人的體溫真的太熱了。
當哺乳枕的話,冬天比較實用一點。

如果以為只有這些功能的話,那你就錯了。
還可以拿來給小人躺!
在小寶比較小的時後,給他躺這樣他都覺得很舒服。
甚至可以躺在這個裡面睡覺,睡的比在床上都還好!  (嗚,可憐的嬰兒床.....)


bao077.jpg  

不過隨著小寶愈來愈大,他愈來愈不喜歡躺,很喜歡坐著!
但因為現在小寶還不是很會坐,所以如果旁邊沒有靠墊的話,一下子就會倒下要麻麻我去解救他。

於是大香蕉又有新用途了!
我把香蕉立起來,後面用被子墊高,就成了香蕉牌星球椅 XD
小寶可是很愛坐呢!而且坐的非常好,因為旁邊有支撐,所以就不會坐的東倒西歪了!
香蕉牌星球椅果然很讚唷!


bao079.jpg  

不管怎麼扭,還是會在洞裡面,橋個姿勢還是很"舒西"哦!

bao080.jpg  

以前躺著玩健力架,抓不到的小太陽,現在隨便一抓,馬上變成囊中物,真是一塊蛋糕呀!


bao081.jpg  

以前都要靠麻麻幫忙才能抓的到,現在不用麻麻也可以自己抓到囉!


bao082.jpg  

因為實在太輕鬆了,另一手還可以空出來抓小草苺....
這孩子真是太聰明了!
就差沒有把腳抬起來踢哈密瓜

bao083.jpg  

大香蕉除了星球椅的用途....還有另一個功能。

小寶現在實在太愛側睡了,明明躺的好好的,咻一下的就會側身過去然後變成趴著。
某天他睡醒之後.....整個臉都是印痕....麻麻我看到笑到不行,連小寶自己也一直在笑,實在很想叫他刀巴寶XD
其實側睡趴睡沒什麼不好,只是我怕他會把自己悶住!
所以大香蕉又出馬!

bao078.jpg  

變身成為夾夾樂....
這樣就不怕小寶會趴平睡啦!
只能說大香蕉用途真的好多哦!C/P值非常的高。很值得買唷!

bao084.jpg  

看小寶睡的多香甜.....麻麻我看的都融化了......

bao086.jpg  

同場加映小寶可愛腳丫丫一枚...

bao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