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自首,麻麻我前陣子被噗友燒到,又敗家了。
這次敗的是next 是英國品牌的童裝。
而且好方便就能買,網路上點一點就可以選購,重點是直接可以寄到台灣來!
剛好我買的時後又搭到免運的好康..二話不說,馬上就下單了!
結果就是不小心手一滑,然後就刷了好幾千XD
網站上是說下單到送貨約10個工作天。
麻麻我是6/3下單,6/15收到,所以差不多。

費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
好大一包,快跟一塊60*60的磁磚一樣大了!

bao116.jpg  

馬上拆開,下面這8包就是我敗家的成果 XD
幫小寶買了好幾件無袖洋裝。
不然天氣真的愈來愈熱。小寶目前的短袖包屁衣穿了還是滿身汗
洋裝的話我是買12-18個月的,因為洋裝長一點的話沒關系,還可以穿的比較久。
不然買6-12個月了,可能只能穿這一個夏天明年就穿不下了!
所以有女寶寶的麻麻們可以學起來

bao117.jpg  

昨天收到馬上拿去洗,這麼熱的天氣一下下就乾了。
今天就讓小寶穿新衣囉!
蝴蝶的藍色小洋裝是不是看起來整個很透心涼!
而且屁屁沒被包住也比較通風!

bao118.jpg  

看看小寶笑的多開心呀!
穿新衣有這麼開心嗎?  
那麻麻以後會多買新衣服給你穿的  (又在給自已找敗家的理由XD)

bao119.jpg  

也跟旺仔老哥來一張用腳的"第一類接觸"吧!

小寶:『哥哥,我們來玩』

旺旺:『不了, 我是老人,還是來去睏倒卡贏』



bao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