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最近好愛吃紗布巾
吃紗布巾是沒什麼關系,他也吃的挺開心的!
而且我們家什麼沒有,紗布巾超多的 XD
(都是之前填問卷、上媽媽衛教送的)

bao074.jpg  


後來我突然想到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標籤的安撫巾。
查了一下資料:

相關醫學研究顯示:嬰幼兒喜歡抓取布巾類製品,透過抓取的安撫作用使幼兒充滿安全感,達到心理安心的感受。
寶寶可以抓著小角落的發揮絕佳的安撫作用!同時提供安撫巾給幼兒可以幫助嬰兒的手部肌肉運動,國外風行已久的安撫巾,兼具小朋友的玩伴與安撫功能。

==>沒錯,因為小時後,我媽都是用四條帶給我當蓋被,我也一定都要抓著其中的一條聞聞味道才能好好的睡。
       有一天我媽拿去洗,結果當晚沒乾,我媽說我一直吵鬧不肯睡,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
       把其中一條帶子剪下給我,結果我就真的乖乖的睡了  XD

所以從我身上得証,安撫巾真的有安撫寶寶的功用耶!  那買一條給小寶! (媽媽的錢真好賺!!)
查了一下,什麼東西,怎麼都那麼貴....小小一條要上千元,去搶好了!
雖然很想買,但預算還是戰勝了購物的慾望!

沒關系~~自己做一條總行了吧!保証MIT, 不是黑心商品!
搬出我的功具,材料,趁小寶睡覺的時間做一個。

噹噹,完成!
還是可愛的小騎兵圖案唷!
四邊都圍上了各種不同顏色、大小、樣式、材質的緞帶。
這個一定很能吸引寶寶注意吧!
這麼多標籤,一定夠小寶玩了!!

bao075.jpg  

馬上拿給小寶玩一下,果然很愛哦!
他最喜歡咬小螵蟲那個布標!
縫那麼久果然值得!  
不過,爸拔我真的好想要一台縫紝機唷!

bao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