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因為小寶吃副食品的關系,身上的疹子都變的比較紅!
因為我跟爸拔還是很不放心,所以上星期五帶小寶去給小兒科醫生確定一下。
兒科醫師覺得可能是太熱,加上小寶皮膚比較敏感的關系才會這樣。應該不是食物過敏!
不過有建議我們不放心的話,可以先暫停一下現在在吃的副食品一個星期再觀察看看!

所以上星期五到星期日停了三天的十倍粥+青花菜。
發現其實還是會冒一些小疹子出來,因為這三天也都沒吃副食品,所以終於可以放心不是因為吃米糊跟青花菜引發的疹子!
所以這個星期一我就幫小寶準備了蘋果泥讓他嚐鮮 (十倍粥跟青花菜還是按醫生的建議停滿一周再加入)

準備好新鮮蘋果半顆,削皮洗淨後,再放入電鍋蒸熟。
蒸熟的話一來可以去除蘋果的酸味,再來可以高溫再次殺菌!
最後用77攪拌棒打一下,又香又甜的蘋果泥就好囉!

bao121.jpg  

記錄時間:20110613

先吃一口,感覺好像不怎麼愛,我猜可能是因為有果泥的口感,有點沙沙的感覺,所以不太適應的關系!
這天吃了不到5cc,不過沒照片,因為爸拔還沒回來。


記錄時間:20110614

前一天吃到蘋果泥就是這個表情,也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但餵他還會張口要吃!
所以應該接受度還ok!

bao114.jpg  

每次小寶只要一嚐試新的食物表情都超級逗趣的
這天爸拔捕捉到這個超好笑的表情!看到照片我都笑翻了。
別看他這個表情,吃了15cc有哦。碗都快見底了!

bao115.jpg  

記錄時間:20110616

一連幾天下來,小寶都吃的不錯,量也都有增加。
這天麻麻我準備了兩個冰磚,小寶全部K.O.
蘋果泥這個應該有合小寶的口味。
剛好十倍粥也停了一個星期。打算再來準備蘋果粥讓小寶試試!
口味上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希望能有個好的開始!



bao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