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當了媽,雖然生活跟以前過的很不一樣。但我很快樂!

婚前很自由,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卻多了好多限制
不能隨心所欲想要做自己想要的事。
不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想到身旁還有一個小人。
我不再只是我自己,而是已經晉升為人母!
現在的我是我跟小寶的合體。

或許有人會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但我很樂在其中,也很享受這份簡單的幸福!
而且每天在家看到小寶的招牌笑容就覺得心情好好。

雖然在家帶孩子沒有收入,但我賺了滿滿的愛    謝謝小寶爸拔的全力支持!
雖然小寶還小,不能出門趴趴走,但家裡是我跟小寶最大的遊樂園。
雖然每天時間總是很不夠用,但能著小寶成長,又能忙裡抽空做自己的事,也是一種另類的小愜意!
雖然每天總是睡不飽,每天總是好想再賴一下床,但看著在身旁笑的開心小寶,一切的疲累都馬上煙消雲散

看看我們家小寶這陽光甜姐兒般的笑容!想不被他融化也難!
謝謝上天給我這麼可愛的一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