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爸拔帶我們去新竹17公里海岸-海天一線區

老實說從我來新竹念書開始在新竹住了13+年有了吧!

不過這個地方是我第二次來耶。

第一次來的時後還是不小心路過XD, 隨便晃了一下就離開了!

這次帶著小寶再訪。發現這真是一個好地方。風景真的好美!

而且因為是夏季的午后,所以海風不會很冷,吹起來涼涼的,還帶有陽光的溫暖!

小寶第一次看到海,可能覺得很新奇吧,所以還蠻high的,一直動來動去!

麻麻跟小寶來一張吧! (請忽略我那亂到不行的流海XD)





爸拔還說這邊很讚,因為草皮超大,以後可以來這邊野餐。  

我說是要配沙嗎?海邊風大,野餐可能不太適合啦!

不過這裡真的很棒,旁邊就有海灘可以下去,不是只是純觀賞的風景地點而已哦!

所以等小寶再大一點,就可以帶下去下面的海灘玩沙,看看螃蟹貝殼什麼的,是個很好的生態教育地點唷!




其實17公里海岸很大,我們這次只去了海天一線區。

如果有外縣市的朋友想要來,建議可以租腳踏車哦! 這樣就可以在一天之內把這些點都玩完!

也因為這裡離家不遠,所以我們就不急著一次全部看完。

隨時想來就可以來吹吹海風,看看海景!還可以躺在草皮上看看天上的雲層。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