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等了快一個月,小寶的遊戲床終於來了!

等待的時間真的好慢長唷!一度我都已經忘了我有買這個遊戲床XD

因為等太久了,所以收到後馬上開始組裝,全部的照片都忘了拍! 

所以這不是開箱文,這不是開箱文,這不是開箱文,這不是開箱文......

組完之後,我真的有嚇到,客廳沙發跟電視中間的空間全部沒了, 頓時麻麻我覺得一股很失望的感覺!

會失望不是這個遊戲床太糟糕,而是原本這塊地方是旺旺的活動空間。

偶爾他會在這邊跑跑衝衝的,遊戲床來了後,不只旺旺的空間沒了,走道也沒了!

這時真的好想大聲的唱我要我要一個大房子!

爸拔還對小寶說,是麻麻要買的.....什麼跟什麼....明明他自己也有同意我買呀!又不是我偷偷買回來的!呿!

想一想這也算是過渡時期的產品,總不會以後20年都要擺在這個位置。有捨有得啦!小寶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看看這遊戲床有多大,拿熱帶雨林健身器比一比就知道!!

照片要拍全景還拍不下,麻麻我還搬了餐椅站在上面,好不容易才拍到這樣。

小寶還一臉好奇的看著我,想說我怎麼站那麼高


bao132.jpg  

從椅子上下來後,就不理我了,繼續玩他的布書!

果然是好孩子,這麼小就愛看書XD

bao133.jpg  

在遊戲床裡玩健身器,就可以隨便滾啦,滾到墊子外也不怕摔傷啦!

昨天爸爸看到這一幕說"ㄟ,小寶怎麼在捉這根竹子"

我聽了三條線耶!  那根哪是竹子呀!那明明就是樹XD

bao130.jpg  

小寶玩的開心,連小猴子也飛到一邊去啦,來張好萌好萌的照片吧!

bao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