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W25的妊娠糖尿檢查,田醫師說本周隨便找一天去檢查就好

本來我還想說那就星期六去檢查吧,醬子小寶拔也不用再請假了

沒想到小寶拔說假還有,分散用掉一些,星期三來去檢查吧,醬子也不用覺得這星期要上班很多天的感覺

(周間請假就是有這種錯覺XD)

衛教單上寫著要空腹8hr以上,不止禁食,連水都要禁

而且今年醫院改成喝75gm的糖水,也就是總共要抽3管血,空腹前抽一管,喝完糖水後的第1個小時跟第2個小時再各抽一管

報到時,護士總共給了我8瓶糖水,跟我說5分鐘內喝掉7瓶半。

我全部一起倒到紙杯,紙杯整個快滿出來了,因為有時效,所以也不能慢慢喝,只能忍著給他乾

禁水還可以忍一下,本來想說抽完空腹那管,應該就可以喝了

結果護士竟然說**盡量不要喝**,如果很不舒服的話,再喝一點點 

GOD, 搞的我整個不敢喝水,整個喉嚨難過的要命,超級想吐的

而且白目的我以為抽完血就可以吃早餐了,拖到快10點才到醫院,沒想到護士說是第3管血抽完才可以吃

所以我餓到中午,又渴到中午,真是整慘我了。

只能說為什麼不能發明好吃一點的餐讓孕婦吃得舒服的再檢查啦

害我整個早上不知怎麼渡過的,只希望下周產檢報告一切ok, 不要再讓我喝第二次了。

 

同場加映一下大肚婆的24W肚子

最近好像在趕進度,肚子大的好快,體重也增的好快

希望到生產前不要胖的太跨張呀

p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