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胃口都一直不好~體重不增反減。
而且下腹一直痛,有事沒事就出血一下的。真的很擔心,小寶到底有沒有長大。
所以大概每星期都會到婦產科報到一次吧。

候診前,先排了超音波,妊娠囊又大了一點,才覺得比較放心。
而且這次心跳一閃一閃的好明顯哦,心裡看了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20100513.JPG

好不容易終於到我了,結果醫生聽了我的狀況,說要聽起來蠻危險的(出血),要先內診檢查看看子宮頸有沒有開。
聽到我整個人真的是快暈倒了,覺得超害怕的。
還好檢查子宮頸沒有開,也沒有長瘜肉,但醫生表情超嚴肅的,叫老鼻可以去買手銬跟腳鐐把我把在床上。
也就是說叫我都要一直臥床,除了吃飯跟上廁所洗澡什麼的,只能起來15分鐘。至少要躺一個月吧。
家事也不能做,還問我有沒有在上班,最好請假在家休息。
還好我已經離職,不然又請假,誰有辦法讓你請一個月?
要辦離職,短時間也找不到人,還要交接,那不是一整個很混亂~~

還好現在老鼻也剛好離職要換工作,不然我白天一個人在家,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家事全都不能做,三餐也都是老鼻在幫我料理的。
只能說,還好嫁對老公~

所以從這天開始,就開始了我臥床休息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