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寶滿11個月的前夕遭受病毒襲擊加上麻麻我偷懶 

所以小寶滿11個月的小記錄現在才出爐啦   

希望不會太慢。

===================================

我滿11個月囉!


看看我不只站的很好。

bao210.JPG  

也很看愛看書

  

這本大嘴蛙是我的最愛

雖然大鱷魚很可怕,但是我會躲到麻麻旁邊,有他保護我。

  

除了看書我也會到處去探險囉。

現在廚房可是我的秘密探險地之一呢。 

bao209.JPG  

好久沒出遊,所以上星期麻麻也帶著我一起去配眼鏡,放風一下。

然後眼鏡店的老闆,還介紹我這付吸血鬼必用擋光太陽眼鏡

我好尬意呀!真的超適合我的

但是麻麻說這個超出預算啦,我的只好改天再來敗了!

bao211.JPG

 

記錄一下目前小寶發展。

☆體重:8kg    身高?cm==>好不容易體重破 8然後可惡的病毒一來,又全部都消風了 !

☆副食品:小寶不愛吃粥,但很愛吃麵包==>跟本是麵包怪一個,看到麵包還會自已張口湊嘴過來要啃麵包!!
               
               所以現在副食品我也都沒特別準備了,小寶幾乎都是跟著我們吃。
 
               每餐就剪一點我們的食物讓小寶吃。偶爾他心情好的話,會吃比較多,雖然大多時後都是吃一點點。

               但已經比吃粥的狀況好太多了。麻麻我已經很開心了

☆說話:會發出ㄅㄚ ㄅㄚ及媽媽的音,然後最近還學會了 阿 ㄅㄚ ,這應該是拜irobot所賜 :D

☆認知:已經知道爸拔/媽媽/irobt/旺旺/oscar,問他以上在哪邊會朝所在地方找。

☆爬爬:現在爬的超快的,尤其是要追著麻麻跑的時後。

☆學站:已經可以站的很好囉,而且放手站也能輕鬆的站上好一會兒,然後偶爾還會站著微蹲然後再站起來呢。

☆學走:扶著東西走已經沒問題了。放手走的話就...慢慢來啦。

☆小肌肉發展:翻書動作已經愈來愈熟練了,現在一手翻不了,還會伸出另一手來幫忙翻。

                     連比較緊的相機套也能自己打開,自得其樂high的很

                        

                     玩八杯金字塔時也有新玩法了,已經會把小的套到大的裡面,然後拿起來搖一搖製造聲響

                  
☆丟東西:現在已經進階到會故意丟到地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