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款帽子,其實也打了很久了。
但是因為媽咪我太懶,所以都沒拍照分享出來
另一方面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小玩偶來當我的麻豆
所以這次只好媽咪我自己真人演出了~~


我的臉變胖我知道,但請體諒我是孕婦~~
以一個孕婦來說,我認為我算很節制了,媽咪我現在胖接近10KG,以W35+來說這樣應該不過份啦!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大概只要胖超過一個體重,臉就會慢慢變大了。
唉~~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下面的三頂帽子啦。


右上角那頂是最先完成的飛行帽,給我戴好像有點太小頂,而且針法有些也打錯,打的整個二二落落。
不過戴起來還不錯看就是了,尤其上面那顆雪花球,很可愛呀!


第二頂比較像魚夫帽。戴起來的感覺也不差唷!
而且還有一顆小釦子感覺比較活潑。
不過讓我覺得奇怪的是,怎麼帽子比較大,戴起來臉也沒有比較小  =.="


最後這頂粉紅小花毛線帽。是媽咪我自己亂亂打的。
因為按著織圖打,愈接近成品發現小頂到一個不行。我的頭跟本塞不下!
所以就自已硬把他加針到我頭圍可以塞的下的大小。還順勢打了一朵小花。
小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呀。
而且粉嫰嫰的好可愛呀。
等以後小寶出生也幫他打一頂好了,可以當親子帽!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