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旺旺回診追蹤膽指數,終於下降了!
可能是因為有吃大黃的關系,所以膽砂比較能排出去了!
前一陣子旺旺因為食慾又開始不好,一度還很擔心膽指數又再上昇。
吳醫師說排膽砂的過程中膽指數會上上下下的,不會直線下來。
膽指數上昇也會影響到食慾。
如果旺旺真的不想吃的話,可以混點狗罐頭在他的乾糧裡面會比較刺激他的食慾。
還交待我我觀察一下旺旺,如果連混狗罐頭給他也提不起他的食慾,可能要再驗一下血看一下膽指數是不是又上昇。
如果指數上昇的話,可能就要每兩三天就要驗血一次看看指數是不是有上上下下在波動,還是一直線往上昇!

還好混了狗罐頭旺旺有比較想吃,而且胃口明顯好很多。不過如果沒混狗罐頭給他,他連吃都不吃!
唉,因為腎臟病的關系也不能吃太多肉,所以他不吃乾糧實在是讓我很擔心體重會再往下掉。
旺旺因為腎臟病的關系,體重已經從9.8kg==>8.3kg
真的是讓我很為難,還好,一個星期後沒混狗罐頭旺旺也願意吃乾糧了!
真的是阿彌陀佛。

今天吳醫生又開了大黃一個月份,說還要繼續吃!
希望過一陣子指數能再降到正常範圍!

旺旺年紀也一大把了,身體很多器官都開始退化。
每天都要吃藥打點滴才能控制,雖然這樣,但旺旺活力還是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來有15.16歲了!
我明白旺旺年紀那麼大了,分開的這天總是早晚會到來,只是我還沒準備好。
我也不想要準備好!
所以旺旺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知道嗎?
我很珍惜有你相伴的每一天!

繼續加油,旺旺!


   Canine ref.     Canine ref.   
 Total Protein  5.4-7.8   N/A  ALT (GPT)  4-66 135 ↓
 ALKP  10-180 546 ↓  PCV(Hct)  37-55   N/A
 Glu  71-115    N/A       
 BUN(血中尿素氨)  8.8-33  34 ↓      
 CR(肌酸酐)  0.4-1.7  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