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不適的關系,我好一陣子都沒回娘家了

愛孫心切的阿公,為了要看愛孫,三不五時都會來新竹坐坐

前幾天小寶阿公又預告要來看孫

結果在他們抵達前,小寶才剛被我哄睡,但是一聽到門鈴聲,眼睛馬上睜的大大的

一看到最愛的阿公,睡意頓時消失無蹤

一直阿公阿公的叫,叫的阿公心裡甜滋滋

看到阿公坐在沙發,馬上迅速前近討歡心,看來小寶也是阿公上輩子的情人吧

在還沒生小寶前,我從來沒看過我爸用這種眼神看我耶

1bao158

看看這孩子,靠近還嫌黏的不夠緊,硬是要爬上沙發窩在阿公旁邊**匱燒**

不過看看阿公的臉就知道就算再熱也覺得甘之如飴啦

 

孩子最真了,只要你百分百的給他,他就會百分百的回饋給你,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全世界最美的畫面了

就算阿公沒來,早上起床,小寶看到電話也會阿公阿公的話,指著要打電話給阿公

晚上睡覺前,想到也會阿公阿公的叫,我說阿公在睡覺歐歐了,小寶就會說阿公然後比著睡覺的姿勢

真的是早也阿公晚也阿公,真的很開心我的孩子能給在生病中的老爸這麼重要的支持。

小寶阿公一定要健康唷

 

1bao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